广汽传祺gs4原厂火花塞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使用的是NGK品牌的铱金火花塞,型号为454523。换火花塞的好处是可提高车辆动力性能,火花塞本身就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要定期更换火花塞。如果火花塞损坏,可以直接造成车辆点火系统漏电,油耗增高,动力下降等众多问题,最主要的还是点火困难,影响到车辆的正常使用。火花塞严重烧蚀火花塞顶端起疤、破坏或电极熔化、烧蚀都表明火花塞已经毁坏应更换。

火花塞位置:火花塞安装在发动机的侧面或顶部,早期的火花塞靠缸线与分电器连接,最近十多年来,小汽车上的发动机基本上都改成了点火线圈与火花塞直接相连。

火花塞更换周期:正常保养条件下行驶40000~60000公里时更换,但由于品牌和发动机不同,会有所差异,建议按照使用手册进行。一般铂金火花塞在4万公里更换,普通的镍合金火花塞2万公里更换,铱金火花塞6-8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