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gs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gs大概要11万一辆,帝豪GS车的缺点:

1、轮胎胎噪有点大,车速超过80以后明显能听见胎噪声(有钱了高低换一套舒适型轮胎);

2、一体机是电阻屏的,要使点劲按;车机系统USB接口在手套箱中,连手机不方便;

3、车灯标准的蜡烛灯,晚上开车对面一照,什么都看不见了,后期一定要改装氙气灯。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吉利GS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也将很多安全配置及技术进行了下探,很多吉利的汽车也应用很多高级别车型的技术。这款车:1.4T配CVT 平顺 省油 我适合激烈驾驶,大脚油门,1.5T 配双离合 更高端,马力更大 177马力 起步 加速更好一些。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朋友说的是1.3T的最高配还是1.8L的最高配,2016款GS运动版1.3T最高配自动臻尚型目前我们当地售价10.58万,购置税、上牌费用、车船使用税、交强险共计8652元,如果不买商业险,落地价就是11.4452万元,加上商业险三者50万及车损险3434元,落地价就是12.078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