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泽酷路泽柴油版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泽酷路泽柴油版一般综合油耗在8-10升/一百公里左右吧:

1、兰德酷路泽450017款柴油 GXR配置:底挂,八气囊,单差,镀铬中网,蠕行系统,主驾驶电动座椅,桃木方向盘,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

2、巡航定速,航踏,前小刚,侧防撞条,天窗,一键启动,拖钩,冰箱,18铝合金轮毂,气泵注;国五排放带环保清单;

3、丰田酷路泽4500技术参数:排气量:4461CC、车辆型号:VDJ200L-GNTNZV、变速箱:6速自动挡、发动机:8缸/双涡轮/32V双涡轮增压冷却器(D4D)、最大功率:232HP/3200 RPM、最大扭矩:62.7 KgM/1800-2200RPM。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个左右,我更建议你汽油的兰德酷路泽,我们单位兰德酷路泽汽油的用了15年从没大修过,就是正常保养,而且加油站柴油经常断货汽油可没有,一旦柴油加不上干着急啊。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更多丰田酷路泽4000的配置信息您可以到进口车市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