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3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奥迪a3车身尺寸如下:

1、奥迪A3的车身尺寸为:长4462mm,宽为1796mm,高为1421mm,轴距2629mm;

2、奥迪A3(Audi A3)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汽车,有两厢车和三厢车两种车型,其外观紧凑小巧,运动感较强,有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头顶空间充裕,底盘扎实,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自推出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马赛地奔驰A级、宝马1系等;

2、由于A3的设计者十分努力地重视每个细节,现在奥迪已经可以让这款紧凑型车拥有更多的力量,同时融合了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其人体工程学。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4462mm,宽为1796mm,高为1421mm,轴距2629mm。一直以来奥迪A3也是只以两厢掀背面貌示人,据法国媒体报道,现在这一常规可能要被打破,奥迪在第三代产品中将可能推出四门款。预计新一代的奥迪A3四门款车长为4.5米,这种尺寸介乎于A3 Sportback与A4之间。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刚换代的宝来车身尺寸是4663×1815×1462mm,车宽达到了1815mm,而奥迪A3的尺寸是4312×1785×1426mm,车宽是1785mm,所以新款宝来更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