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宝马x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华晨宝马x1挺好的,值得入手一辆:

1、宝马X1 插电混动汽车优惠到35万也没有入手的价值,除非是有牌照需求又非合资不买,否则BBA里建议选择燃油车、插电式混动目前50万以下选择国产、百万级SUV考虑进口车;

2、宝马X1混动版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车身尺寸4565*1821*1613、轴距2780mm;

3、仍旧是一台空间充足的紧凑级SUV,审美见仁见智,不过个人认为X1在颜值方面的主要卖点还是巴依尔的车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也实现了国产化,并且提供了一款1.5T三缸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1全系标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分为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稳定性和可靠性十分有保障,搭载了1.5T三缸、2.0T低功率和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只搭载在宝马X1顶配一款车型上,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先说明,宝马X1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国产后没有减配,入门价格差不多下降了10万,非常划算。 X1是与宝马3系同平台,几乎用的东西都一样,但是X1定价低,外形和内饰比现款3系时尚很多。 毕竟现在3系出来很久了,8月份就要换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