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凯迪拉克xt5在性价比方面是相当高的:

1、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台通用家族的2.0T的发动机,这一台2.0T的发动机,它是具有闭缸技术的,所谓闭缸技术理解起来其实很简单,在匀速行驶时会关闭两个气缸;

2、所以可以在燃油经济性上有进一步的提升,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41匹,扭矩350牛米,同级别中表现十分出色,所搭载的9AT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还是换挡的舒适性上也是表现的非常优秀的;

3、可以说,换了这台9AT之后,别克和凯迪拉克的很多车型都重获了新生,整体的体验有了大幅的几部。综合来看这台车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还是它的三大件,还是之前的驾乘体验,在同级别中都是表现相当不错。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凯迪拉克XT5外观延续了概念车ESCALA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风尚、运动两种风格的外观设计,风尚版金属风格搭配现代图形设计的前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ESCALA,而运动版则采用了高光泽黑色格栅。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的配置相比老款升级巨大,共计多达30多向,并且是全系标配,而新车里最为值得购买的就是两驱豪华版,这也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一款,并且买车时有优惠,将近5万,性价比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