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2020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远景2020款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上市:

1、新车造型与旧款现场不大,但是进气格栅是采用新的工艺设计,中间是新的车标打造,呈现出黑色立体的观感;

2、另外大灯的设计也不错,L型日行灯和下方V型进行搭配,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而且沉稳;

3、侧面看新款远景X6,其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在加上有些悬浮效果的玻璃,整车的运动感是比较凸显;

4、车尾的话,看到镀铬饰条和尾灯融合,让车尾视觉宽度很凸显。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会在2020年上市的,再等等吧。2020款远景SUV整体变化还是非常大的。车头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经过从新设计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加上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完美镶嵌,以及运动式的前保险杠映衬之下,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加时尚动感。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在明年吧,坐进车内,扑面而来的是一种豪华感与科技感,毫不夸张的讲,不看车标,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元以下自主品牌的车型。悬浮式彩色中控大屏、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棕黑搭配的内饰配色、阻尼感十足的钢琴按压式按键、后排出风口等人性化配置均已出现。另外,虽然成本有限,但我们经常触摸到的地方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不错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