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领动值得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领动已经上市了:

1、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2、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

3、领动的中控台采用倾斜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领动在去年已经上市了,1.6自动精英版,跑1500之前尽量别超过80km/h。平均油耗显示是每100公里5.0L-6.5L,没超过7个油,1.6L自然吸气。动力一般。起步狠着点踩油门也有点小推背。代步绝对够了,1.4t的比1.6动力强点,但是也差不太多,外观上,算是好看,空间大,属于高配置挡次。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领动在去年已经上市了,领动这款车,外观设计好,油耗低 ,价格优惠,性价比高,内饰也还是好的,就是加速太肉了,隔音效果也不怎么样,行驶的舒适性差,并且他的这个储存空间有点小, 口碑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