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天籁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籁舒适版蛮好:

1、天籁空间很大,毕竟是B级车嘛,就是中间拱起来太高后排中间坐人不是很舒服。4门都可以放下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中间扶手箱也很大,里面植绒的防噪音很好,副驾驶的手套箱也很深;

2、后备箱平整宽敞,就是后排不能放倒,装点大物件就没有办法了乘坐空间:本人170cm, 天籁的乘坐空间对于我来说绰绰有余,在同级别的车里估计也是前列。虽然没有公爵的后排那么舒服,但是价格也在摆着,对于我来说够了。后排宽敞坐3个大人也不觉得挤;

3、2.0加CVT就不要谈什么加速感了,D挡起步油[ ]踩到2000转也是慢悠悠的平顺性很好没有感觉到换挡速度就上来了,DS挡的时候车子响应比较积极。加速按钮因为还在磨合期没有用过。加速表现:超车加速挂上s挡还是有点用的,飙车的激情快感就别想了;

4、本身定位就是强调舒适性的,安稳的开着就好了 动力平顺性: D挡起步有点接合的顿挫感,不过很快就消失了。中后段都是平顺,收油到2030时速是有点顿挫感,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发动机制动起作用了。跑高速:还在磨合期,刚走的500公里左右,没有上过高速呢。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上主副前后气囊一应具有,刹车辅助,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中控7寸大屏幕,LED近光灯,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这个配置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说,这个价格,也算很良心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乘坐舒适,“移动大沙发”果然不是浪得虚名,虽然比之前的老款差点,但是20万左右级别,座椅舒适度,天籁绝对是第一的,如果你开车长途比较多,天籁一定适合你,给你一种非常舒适的乘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