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s多少钱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a3s自动挡售价是6.98--11.98万,目前这款车已经停产了:

1、广汽传祺GA3S视界采用传祺家族最新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脸谱,光影雕塑而成的全新家族形象,灵感源自高空展翅的气魄和力量。浅雅米色内饰,给人带来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

2、传祺GA3S视界,对比传祺GA3车长增加了20mm,轴距同为2620mm,后排空间更达到945mm。车身尺寸为4590 mm *1790 mm *1490mm,行李箱容积到达450L;

3、广汽传祺GA3S视界使用保时捷工程精心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同时配备美国天合电子转向系统,无论在舒适性、稳定性还是操控性上,均有绝佳表现。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A3S视界提供了手动精英、精英ESP、豪华、豪华ESP,以及自动精英ESP、豪华ESP、智慧ESP、至尊ESP共8款车型,其中8月8上市的车型均搭配1.6LDC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原装进口smooth-Shift自动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车身颜色有象牙白、丝缎银、典雅黑、波斯蓝、拉丁红、香槟金六种。其中香槟金车型于2014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售价是6.98--11.98万。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8--11.98万左右,GA3S的插电混动车被曝光,混动版搭载一套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而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从发动机舱的布局可以看出是仅搭载1.5L发动机的纯燃油版。另外在2015年中,GA3S的1.3T版本已经出现在新车申报图中。也就是说,1.5L将取代1.6L发动机,高动力版本则采用1.3T发动机,以此拉开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