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方向机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a3方向机价格六百多:

1、高配版车型匹配了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自动变速箱。匹配1.6L排量的4B16机型,和传祺GA5一样,除了主推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增加涡轮增压的高配置版本;

2、动力部分,广汽传祺GA3先期上市的是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此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在动力总成和配置方面;

3、广汽传祺正在研发1.0T 、1.3T和1.5T的小型发动机,大型发动机也可能和其他企业进行共享。”由此推测GA3后期还将匹配1.3T的发动机。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机的价格和工时费一般需要五六百吧。具体多少你去店里看看,因为不同地区收费会有一些差异,后排车门采用了隐藏式的窗框车门拉手,同样是传祺GA3大胆创新不拘一格的体现。车尾的设计风格就如同上一代的日产天籁,圆滑的灯体和轮廓分明的后备箱盖风格截然不同。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的方向机一般都是不可修复的,也没有修复的配件,您说的小车要是微型,一般方向机的价格正品应该在130元左右,底盘部分,传祺GA3采用了多连杆结构的独立后悬架。充分说明了其偏重驾控和运动风格的开发理念,这样的配置也高于同级车型普遍采用非独立后悬架的定位。GA3采用前后碟式刹车,16寸的铝合金轮毂在设计上体现了旋转风格的辐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