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2019款上市7座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是没有7座车的,飞度一般是5座车:

1、飞度(FIT)应用了FUNTEC技术中的MM理念,以两厢车尺寸实现了媲美高级别车型的内部空间;

2、整车长度达到4065mm,对比第二代增加了165mm,轴距也从2500mm增加为2530mm,实现了极为优异的后排乘坐舒适性;

3、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是没7座的,最多是五座的。这台车它的后期保值率也是非常惊人的,飞度自动挡低配车型办下来就差不多9万左右,即使开上个两三年,它依然能卖到7万出头,我想这也是很多国产车型比不了的。而且这台车型它的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是非常低的,虽然第三代的车型是采用了直喷发动机,会比较麻烦一些,但总归来说他还是非常好保养的。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7座的,五座就有。第三代飞度(FIT)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全新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居同级之首。配合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实现百公里仅5.3L的最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