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2019款不错的:

1、日产的首席设计师中岛敬,据说是把天籁当作一尊“运动的雕刻”来完成的: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 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灯外侧,然后从头灯最外侧的棱角自然地拉出,形成一条贯穿头尾流畅的腰线,配以圆润的弧形车顶,自然流畅,一气呵成,动感且显得很潇洒;

2、从车的尺寸上来看,天籁整车长度比尼桑风度(cefiro)短150毫米,但是轴距却比尼桑风度长25毫米,这就使得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比尼桑风度更加宽敞些;

3、尽管如此,我们发现天籁给自己外观的形容词更多的是“优雅”二字而非“气派”,因为倘若与一向以外观大气著称的德国车相比,天籁在整车尺寸上并不占优势--汽大众的奥迪a62.4为例,天籁在宽度上比它窄55毫米,轴距要短75毫米。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天籁也从传统的稳重造型增加了更多积极的运动元素。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3.5升的天籁已是国内首款排量超过3.0升的国产合资轿车。即使在所有国产轿车中,也只有4.6升的红旗旗舰排量比它大。这次日产端出了招牌菜:天籁的的vq35de发动机。这款3.5lv6汽油发动机属于日产的vq发动机系列,该系列曾在美国连续10年获得十大最佳发动机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