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19款智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天籁智行版:

1、外观:外观方面比起原来老款的天籁有很大的改进,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时尚了,像我这样二十多岁的小伙开在路上也不显老气,如果天籁外观还没改款,可能我女朋友还不喜欢我买天籁的;

2、内饰:内饰做工方面的材质做工不是很精细,塑料感有点强,简约,中控屏前手触摸到的地方比较硬,感觉有点在这方面降低成本了。 多媒体:本人对多媒体这方面要求不是太高,只要能满足平时开车的音乐播放需求就OK了。 内饰材质:车门内侧的皮质包裹的就是升降窗控制键旁边部分,其他部分都是塑料材质的,做工不是很精细;

3、空间:新天籁空间真的很大,毕竟是b级车嘛,无论是橫向还是前后,空间都很充裕,另外后排也有天窗,坐在后面也不会感到压抑,泡妞的时候很有用啊! 后备厢容积:我去大商场购物还特地看了下后备箱空间,当时我买了六箱酒水饮料,还有三袋零食行李箱我都还以为放不下,结果是我低估了他的空间,而且还有多。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天籁2.0L XL Upper智行版官方售价是19.98万元,作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高配车款 Upper智行版的售价并不算高,相比舒适版售价增加了1.3万元,在升级了不少舒适配置的同时,也新增了很多高科技的排,对于更着重安全出行的你,这个确实是个省心的选择。升级的配置有17寸轮毂、7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幕、电子驻车,增加配置有并线辅助、主打刹车、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智能互联、倒车预警等。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整体来说还是满意的,加速过程比较平顺,没有出现顿挫感之类的,平时在市郊区开得多,基本的日常超车还是非常OK的,提速性能也不错。 跑高速:高速路上还是不错的,爆发力虽然没有带T的车强,但是在油耗方面还是很低的,有一次跑出了5个多的油耗。 日常加速动力:有车友说起步动力比较肉,但是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可能因为是人生第一辆车,开过的车也比较少吧,我还是新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