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wey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汽车wey价格16.98万元:

1、采用“豹式”前脸设计,前后车灯与前雾灯采用竖形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品牌特征,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距离为300m,点亮速度高于普通氙气大灯;

2、拥有12.3寸虚拟仪表盘、车机手机互联 、Control空调系统 、等级音响系统(燕飞利仕)、包裹式真皮运动座椅 、大尺寸全景天窗 、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

3、WEY定义“中式豪华”的核心是安全,VV7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配备12项主动安全系统,为客户提供正常驾驶、危险警告、碰撞减缓,发生碰撞以及碰撞后紧急施救等不同阶段的“全过程安全”保护。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元,长*宽*高(mm)为4462 *1857*1638,轴距2680mm。车型搭载2.0T高扭矩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 新一代7速湿式多片双离合变速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7万元,Pi4: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四驱的缩写。WEY品牌旗下的新能源产品系列。智能识别各种形式路况,实现发动机驱动、电驱动、油电混合驱动等不同的动力输出形式。当前有Pi4 VV7c、Pi4 VV7x两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