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35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350口碑不错:

1、作为GLE第四代车型,它是其中的主力销售型号。这款车采用的是双横幅式中网,两侧大灯看上去非常犀利,还有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可以感受到它力量的延伸,和宝马X5相比,优雅内敛,是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

2、从侧面看,它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气势方面还是很足的。这款车的长度是4米93,和X5相当。轴距相比老款还增加80毫米,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X5;

3、方使用的是21寸轮毂,旁边还带有发光脚踏,在细节方面,有着很高的挡次感。隐藏式D柱和粗壮的C柱这两个经典的设计得到保留,看起来洒脱大气,充满着威慑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车型的豪华性向来不差。纹理灰橡木内饰,增加了这款车奢华的质感,可加热方向盘也是非常的实用。仪表与中控还采用了联屏设计,还有独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让它兼具着豪华感和科技感。而这个中控台扶手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车顶上方采用了水晶灰顶棚、滑行全景天窗,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方面,它使用的是电动记忆座椅,并且得益于轴距的增加,它的后排空间比X5宽裕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它还带有三排座椅包,提供七座布局,更好的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动力方面,使用的是2.0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取代的是老款3.0T低功率版本的GLE320,是GLE首次推出的四缸小排量型号,搭载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259匹,最大扭矩37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