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pv途睿欧2019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mpv途睿欧官方价26.38-35.68万:

1、途睿欧的内饰看起里还是非常眼熟的,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等都直接选用和福克斯的配置,所以很多开过福克斯的人都直接说,这果真是一个妈生的;

2、同时,途睿欧中控看起来还是非常简单与实用的,没有太多的按键,不过采用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屏,还是让人感觉到有些许科技感;

3、动力方面,途睿欧搭载福特目前最先进的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300牛·米。虽然看起来是小排量,但是动力强啊,什么优化资源、节能环保、经济实用这些统统都具备。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mpv途睿欧因为这车在欧洲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所以在设计方面自然不会差。国内是由江铃福特进行生产的。因此价格也做的十分诱人,17.69-26.58万元的价格,即使顶配车型也不及别克GL8的起步价格。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价格也就20多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