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pv途睿欧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mpv途睿欧柴油版一般般,汽油版在中国会比较好:

1、说道福特汽车,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只是它的桥车,比如福克斯,蒙迪欧等等,但是大家知道它的MPV车型途睿欧凭借超大空间优势,在欧洲地区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但是在引入国产之后,名声却没有那么响亮了;

2、从定位上来说,途睿欧本身就是专门为社会上的商务人士、创业小老板等等精英团队而存在的,超大空间是它打入市场的一把金钥匙;

3、拥有4976毫米、2032毫米、1990毫米的长宽高,同时轴距也达到2933毫米,不管是车高和车身长度都超同级别车型10%以上,基本上可以随意载人、载物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动力足,福特途睿欧的车型看起来比普通MPV车型要更大,车头设计柔和一些。最大的亮点是福特途睿欧采用的全新后空气悬架,这种一般都是搭载在豪车上的,反正是比普通悬架更舒适更平稳了,这个配置在同级别当中十分的罕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错,途睿欧评论很好,是江铃福特发布旗下的全新MPV——Tourneo,并宣布了其中文命名途睿欧。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福特途睿欧正式发布。北京昌海成立于1981年,2011年,正式成为江铃汽车授权的福特全顺一级代理商(4S店);2012年,又成为江铃汽车JMC品牌北京区总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