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刹车助力泵推杆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刹车助力泵推杆调整方法:

1、从泵的出口引一根细管到泵的入口,在该管子上加装一个调节阀,通过调节该阀门来实现调节泵的出口压力;

2、在泵的出口增加一个调节阀,调节阀门的开度来实现调节泵的出口压力;

3、助力泵主要分为转向助力泵和刹车助力泵,其中,转向助力泵作为汽车转向的动力源,是转向系统的“心脏”部位。而刹车助力泵是一个直径较大的真空腔体,内部有一个中部装有推杆的膜片(或活塞),将腔体隔成两部份,一部份与大气相通,另一部份通过管道与发动机进气管相连。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加满转向油箱,不要启动发动机,左、右转向分别拆将转向油缸连接的转向软管与向铁管处拆开;转动方向盘(放左转向时一直向左打,不能反方向打,右转向反之);连放二次一般就行;将管路连接好即可。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满转向油箱,不要启动发动机。左、右转向分别拆将转向油缸连接的转向软管与向铁管处拆开。转动方向盘,连放二次后将管路连接好即可。 转向助力主要是协助驾驶员作汽车方向调整,为驾驶员减轻打方向盘的用力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