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m5怎么样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m5这款车还不错,挺好的:

1、瑞风M5超大的内部空间使得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同时,其百变的乘坐空间也是其一大亮点;

2、通过一个拉手就能轻松将中排座椅360度旋转,对第三排形成对视姿态,可根据需要调整成为移动会议室、工作室,且二、三排座椅均可同时放倒,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3、后排座椅为整体式,可折叠前翻,同时具备快速拆卸功能,不仅操作更加轻松简便;

4、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260Nm/2000--4000rpm。一起匹配的是一款是来自日本捷特科公司的5速自动变速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江淮瑞风载重是2800KG,江淮瑞风推出三款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车型组合:其中包括向高端MPV延伸的瑞风系列的旗舰性新产品--瑞风祥和;带来公商务用车实用可靠新境界的--瑞风彩色之旅;推动轻客市场革命性升级的瑞风穿梭系列,瑞风的相关车型介乎于面包车和mpv之间,如果准确说来它应该划进mpv的范畴(multi purposevehicle多用途车)。比起普通的面包车它更豪华舒适,改变了面包车槽糕的乘坐环境;而比起传统意义的mpv(如广本奥德赛和别克gl8等)来说,它又似乎要低半个挡次,但对于日常生活的装人载货,显得更实用一些,类似的产品有福田蒙派克等。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喜欢的话可以入手,瑞风M5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4款瑞风M5的前脸采用了较现款更为宽大的进气格栅、一体式的水晶大灯是的使得新车更具商务气息。新车的车身两侧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以求得更好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