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皮碗漏气怎么修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分泵皮碗漏气换皮碗就可以了,百来块而已:

1、刹车分泵是制动系统不可缺少的底盘制动零件,它主要的作用是顶动刹车片,刹车片摩擦刹车鼓;

2、使车速降低和静止。踩下刹车后总泵产生推力将液压油压到分泵,分泵内部的活塞受到液压力开始移动将刹车片推动;

3、液压刹车是由刹车总泵和刹车油储罐组成的。他们一头连着刹车踏板,一头连着刹车油管。刹车总泵内储有刹车油,并有出油口和进油口。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泵皮碗破裂。这种情况,漏油一般不会很严重,分泵活塞与分泵内壁间隙出现问题(不均匀、有异物导致异常磨损等)或密封皮碗出现问题(被异物割损、皮碗质量问题在反复运动过程中不能完全密封、或皮碗质量问题运动受热后出现变形等),制动液(刹车油)质量问题。可以根据说明书选择正确型号,特别要注意同样型号,生产厂家不一样,也有差异呀,活塞、分泵本身制造加工出现问题。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分泵皮碗是不会漏气不漏油的,如车行驶一段后分泵里有气,排了后行驶一段后又有,这是刹车油质量有问题,刹车油在分泵中气化的空气,建议马上换刹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