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分泵漏油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分泵漏油会:

1、如果你的刹车变软,比原先要踩两脚或更多,特别是油漏到刹车片上造成刹车打滑,会影响刹车效果;

2、切记一般刹车分泵漏油是不建议维修的,直接选择更换。避免导致稳定性不高造成的安全事故,安全隐患不敢小视,一般的渗漏严重刹车指示灯会报警,建议开去维修店或是4S店检查;

3、维修过程: 换后刹车分泵要拆轮胎和刹车鼓,装上后刹车分泵后还要排空气,否则刹车很重或效果不好。交车时你要开车测试多次,与原先一样就可以。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个是后刹车分泵,漏油会影响刹车效果,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换后刹车分泵要拆轮胎和刹车鼓,装上后刹车分泵后还要排空,我们那边大概收取50块左右,时间大约是1个半小时你说后分泵是后刹车分泵吗,那漏油当然会影响刹车效果,特别是油漏到刹车片上造成刹车打滑,最好的办法就是到配件店买一个装上就搞定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导致油管进空气、刹车变软,要踩两脚三脚刹车、严重的导致刹车失灵,建议尽快到修理厂维修,加够或更换刹车油 ,尽早更换,分泵漏油会导致刹车不灵,刹车低,如果漏的历害了一下漏完油就没有刹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