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垫什么材质的好没气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座垫套亚麻的材质会比较好:

1、亚麻坐垫:亚麻坐垫主要是用纯天然的亚麻原茎经过加工制成的;

2、亚麻材质的汽车座套的优点是:耐摩擦。与皮质坐垫相比,亚麻材质的坐垫表面没有那么光滑;

3、但是它与裤子间的摩擦力也很大,这样可以防止开车的时候遇到比较陡峭的地区打滑,而耐摩擦这个功能有刚好使得亚麻坐垫不那么容易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汽车坐垫,市面上的款式和材料可谓是各式各样,数不胜数。按照材料去选择坐垫那更是挑花了眼,至于适合于四季的坐垫,有人说是亚麻的,也有人选择冰丝的,而除去这些之外,还有真皮的,皮革的,毛绒的等等。我要介绍的几款各有差异,可供大家选择,至于是否是四季都还用其实主要是按照个人需求。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见汽车座垫材质有:亚麻、冰丝、维卡、天蚕丝、水牛皮、竹席、木制、竹炭等,每种材质有不同的功效和手感。四季通用坐垫首选面料为亚麻或棉麻;皮质坐垫更适合春秋;水牛皮坐垫为夏季专属,但因其属于高端产品,售价较高,可按需选择;夏天常用的是冰丝、竹席、木制等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