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到天津限号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到天津限号的:

1、自2019年7月8日至2019年10月6日,天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机动车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2、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如下车不限制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4类特种车辆; 大中型客车(含公共汽车、班车、长途汽车等)、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持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邮政通行证);

3、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机动车(“使”字号牌车辆); 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作业车辆; 殡仪馆的殡葬车辆本市核发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理来说限制的,根据规定,20192020年度天津市按车牌尾号限行分为5组,定期轮换限行日,分别为:自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7月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机动车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下同)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的,天津机动车限号违章处罚如下:交管部门将采取加强路面治理、疏导以及电子警察开启限行摄录功能等措施,及时查处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