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停车被贴罚单查不到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边停车被贴罚单查不到违章记录:

1、首先,违章停车现场被贴罚单,网上查询不到,可能是因为数据更新不及时,请及时查看相关数据的更新状态;

2、其次,现场罚单现场处理方法步骤:需要带上你的罚单,先到车管所打单子,携带驾驶证,然后到指定银行交罚金。PS: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罚款,是否会产生滞纳金问题;

3、违章停车有没有滞纳金的关键是,你在收到交警或城管罚单时,有没当面经他们确认签字:如果他们已经碰见你,责令你在罚单上签名并于若干天内交罚款,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罚款,就会产生滞纳金。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查查看你这个网上查不到的话,也是无法去交警队或银行缴纳罚款的,你先不用理他,过一周查查再说。查不到,就是没有录入系统,不用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