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泵总成更换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泵总成更换价格990元:

1、电动燃油泵工作流量下降,造成燃油工作压力不足,导致发动机工作发抖或不能工作;

2、电动燃油泵断路或短路,造成电动燃油泵无法工作。电动燃油泵堵转,造成电流急剧升高,电动燃油泵无法工作,保险熔断;

3、带油位传感器的电动燃油泵,油位传感器不准也是导致更换电动燃油泵总成的原因之一,至于怎样导致电动燃油泵故障的原因很多,有燃油泵自身出厂的故障隐患,也有后期使用环境造成的电动燃油泵故障。一般车主要注意油箱的密封,防止灰尘及异物进入油箱。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0吧,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汽油箱中吸出,并使汽油箱具有一定的压力,从而使它、克服管道的阻力,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进入化油器的浮子室或电控喷射发动机的供油导架中。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去哪里跟换的一般在一千左右,着车,在燃油加注口用耳朵听。如果听到有“嗡嗡”声,就是汽油泵有问题了。用燃油压力表检查油压是否过低,过低油泵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