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泵泄压的故障要换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泵泄压的故障要换以下这些东西:

1、一般泄压,要么是止回阀有问题,或者是泵芯性能不够。换一个止回阀即可;

2、购买泵芯首先要知道,一样的泵芯有不同性能的多个品种,购买或跟换时一定要问清楚,以防不匹配,出现泄压;

3、汽车电子油泵在出油这个口子里有个小圆珠。它的作用就是一个单向阀的作用如果它失圆了或者有点卡汽油就会回到油箱里。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时的不合理行为有可能造成油泵损坏导致泄压。在加油站加油时,尽量不要等燃油灯亮才想起来,这样大大缩短油泵的寿命情况,存油过少或者燃油耗尽都导致直接烧掉油泵。行驶于市区加油方便的话就没必要一次性加满,会导致油浮不稳定,甚至还会失灵。当汽油受到高温时,轻质部分挥发的气体很容易存留在汽油泵里,严重破坏了吸油的真空度,增加了汽油的阻力。当产生气体量超出油泵的排气量时候,救会导致不来油的情况。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规设计的液压系统都有卸(泄)压阀的,用来作为系统卸压用,可以保证液压系统的油压保持在所要求的范围内,不至于由于压力过大而导致系统损坏及液压器件损坏,还可以在液压系统工作完成后,及时卸掉系统内的压力。汽油泵上本身就应该有泄压阀的,在使用前,要检查泄压阀是否工作正常,能正常调节,并按照要求调节好后才可以开动汽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