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19款的价格在21到28万之间:

1、2019款雷克萨斯CT Sport版外观和内饰均进行更新,售价27150英镑,配备了运动调校悬架,后部隐私玻璃,Tahara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和自动调光后视镜;

2、2019款雷克萨斯CT Takumi版售价31250英镑,还配备了LED大灯,天窗,前后停车传感器,雷克萨斯高级导航和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

3、2019款雷克萨斯CT Sport Pack套件增加了黑色侧镜壳和格栅、黑色17英寸合金轮毂和内饰。价格750英镑,带有自动调节、洗衣机和自动远光功能的LED大灯,以及带10英寸显示屏的雷克萨斯高级导航。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售价在28万左右。【优点】外观大气,颜值高,开出去挺有面子的,上次朋友开我车出去,说这车开着挺好的内饰上挡次,动力也挺好。【缺点】油耗偏高,但是能接受,起步动力有点弱,每次要想快点起步必须舍得踩油门。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雷克萨斯CT上市于2018年8月24日,由雷克萨斯生产制造,定位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为21.5-28.2万元,经销商报价21.0-28.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