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格怎么更换方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汽油格的方法是:

1、打开前机盖,拧开机油盖,拔出油尺,把抽油管伸进油尺管里,开始抽油。或者拧开机油盖把车举起来,找一把T45,把车下边的放油螺丝拧下来,放油,完了之后把油堵拧上,三十牛的力就可以了,把车放下来;

2、机油滤芯在发动机前边,把车放下来后直接拧掉,把里边的滤芯换掉,拧上就OK;

3、汽油滤芯在车下边右后轮左前方,直接拔掉,换上新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要找到爱车的燃油滤清器位置,之后就要将燃油滤清器从安装支架上拔下来。将接油杯放在油管下方,并用钳子拆掉原来两边的一次性管箍。将燃油滤清器的进油口这处的管子拔下,这时管内的燃油会溢出来,将里面的油引入杯子中。另一端接口暂时堵上(安装汽油滤清器时,要分清进油口和出油口,一般出油口在滤清器上部,进油口在滤清器下部,在滤清器上用箭头表示汽油流动方向)。同时旧滤清器的进油口也要堵上,将旧滤清器的另一端拔下,接入新滤清器上。并用螺丝刀拧紧管箍,防止漏油。再把换好的燃油滤清器安装回原位。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左侧前车门,戴上转向盘套、变速杆手柄套和座位套,打开左侧前车门,拉动发动机机盖手柄,打开机盖保险钩,掀起发动机机盖,用撑杆固定机盖,再将左右两侧翼子板护垫贴在翼子板上。找到汽油滤清器位置之后,要将汽油滤清器从安装支架上拔下来。将接油杯放在油管下方,并用钳子拆掉原来两边的一次性管箍,将旧汽油滤清器的另一端拔下,接入新汽油滤清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