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汽油格多少公里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置汽油格10万公里换一次,参考:

1、内置的汽油滤清器一般和汽油泵是在一起的,安装在油箱内,因为更换比较麻烦而且成本也比较高,一般是10W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2、了解下汽油滤清器的作用,汽油滤清器的主要作用就是过滤汽油中的杂质,使进入发动机内部燃烧的汽油干净,燃烧更充分,减少缸内的积碳形成,动力输入更好;

3、长期不更换汽油滤清器会导致汽滤内部的滤芯过脏就起不到过滤的作用,严重的会导致汽油堵塞,车辆无法启动或者是行驶中熄火,所以需要定期更换汽油滤清器。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汽车内置汽油滤清器10000公里更换一次。 汽油滤清器主要功能是滤除汽油中的杂质。如果汽油滤清器过脏或堵塞,主要表现为:加油门时,动力起来较慢,或起不来,汽车启动困难,有时候要打火2-5次才能打着。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情况,你平常加正规的汽油,20万公里换都可以,你家私人油加的多,可能10万公里换都晚了一点,汽油滤清器是装在油箱旁边的油管中,主要是过滤汽油中的杂质,4S店会要求4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