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钳改色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钳自己改色比较的麻烦,建议到专业的地方去进行改色:

1、卡钳喷漆需要喷好的耐高温的漆,最好是把卡钳拆下来喷,喷出来效果最好,注意的事项是拆卡钳需要加注刹车油,或更换刹车油,以免后期会有行车安全问题;

2、刹车的基本原理是把车轮转动的能量经刹车皮的摩擦转化为热力,再由刹车碟把热力散发至空气中。只要加强摩擦力和散热能力,刹车能力便会提升,改装产品便是针对这两点而设计的。想要明显地提升刹车性能,那么加大碟盘的尺寸;

3、道路交通法规中只要求了车身的改色面积,并没有要求轮子和刹车的颜色 所以轮子改色和刹车改色都不影响年检,也不影响路上临检。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卡钳改色主要就是要把卡钳表面用化油清洗剂清洗干净 ,如果用锈迹或污垢用钢丝刷刷干净弄干就可以-喷高温漆了,漆干了后再喷一层光油,这样就不会容易掉色及刹车粉末腐蚀的。正常2,3年不会掉漆的,也没有任何不利于卡钳安全因素的。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不要喷,市面上卖的普通漆高温耐受值基本在150-200度以下,专业生产卡钳所用的漆是耐高温漆,由于里面添加了耐高温原料,正常情况下可耐受700度左右的高温,你喷上去那些漆还真是呆不住。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单独买带颜色的卡钳罩,大约只要几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