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牵引车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牵引车价格在26W左右:

1、2010年12月8-9日,中国重汽集团改革重组1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重汽集团2011年商务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推出新品、提高牵引车竞争力、实现全系列化产品布局,成为此次大会的重要主题;

2、中国重汽集团提出,2011年要确保产销超过23万辆,销售收入过千亿元,增速在18%左右。据中国重汽的最新统计,2010年1-11月,中国重汽产销重型汽车17.849万辆,预计全年有望突破19.5万辆,销售收入将突破850亿元人民币;

3、2010年是中国重汽改革重组的第10年。10年间,中国重汽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拥有9大系列3000多个品种。2010年以来,企业围绕牵引车轻量化、节能降耗,对公路用车和关键总成进行了技术提升,使产品更加适应市场需求。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到32万不等,看你选哪种车型的了,一般的话东风天龙和解放J6比较贵,半挂牵引车是装备有特殊装置用于牵引半挂车的商用车辆。前面有驱动能力的车头叫牵引车,后面没有牵引驱动能力的车叫挂车,挂车是被牵引车拖着走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到32万不等,牵引车和挂车的连接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挂车的前面一半搭在牵引车后段上面的牵引鞍座上,牵引车后面的桥承受挂车的一部分重量,这就是半挂;第二种是挂车的前端连在牵引车的后端,牵引车只提供向前的拉力,拖着挂车走,但不承受挂车的向下的重量,这就是全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