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钳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首先要看你的是哪个车子了,一般来说说是在300左右的:

1、刹车卡钳是俗称,学名叫刹车分泵,是一样的东西、现在大部分汽车都用的卡钳式刹车,但是要看在什么车上、一般轿车都是用的卡钳式制动、分泵的一般是面包车后轮那种的;

2、制动钳是指刹车的卡钳,就是夹着刹车盘的那个。刹车分泵是连接真空助力器的一个泵,当踩刹车踏板的时候,通过真空助力器推动刹车分泵里面的液压油通过刹车油管使刹车卡钳夹住刹车盘来实现制动的功能;

3、盘式刹车的工作原理可用一只盘子来形容,用拇指和食指捏住旋转的盘子时,盘子也会停止旋转,拇指和食指就是起到了刹车卡钳的作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五百多元,刹车卡钳是具有使运动的车轮减速、停止或保持停止状态等功能的钳类装置,一般只用于盘式刹车系统。四活塞,六活塞就是说刹车分泵有四个,六个液压活塞在使用中。刹车卡钳的活塞越多,刹车力度越大、越稳定、越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刹车卡钳的话,一般在10002000左右了, 具体要看你是哪个城市的呀。 另外品牌还有型号颜色等等都会影响价格可以去你们当地的汽车美容店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