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围改装后年审需要换回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包围改装后年审需要换回来的,因为年审是不允许汽车改装的,所以你要醒目一点,机动车的定期年检内容:

1、检查发动机、底盘、车身及其附属设备是否清洁、齐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匀美观,各主要总成是否更换,与初检记录是否相符;

2、检验车辆的制动性、转向操纵性、灯光、排气及其它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要求;

3、检验车辆是否经过改装、改型、改造、行驶证、号牌、车辆挡案所有登记是否与现在车况相符,有无变化,是否办理了审批和异动、变更手续;

4、号牌、行驶证及车上喷印的号牌放大字样有无损坏、涂改字迹不清等情况,是否需要更换;

5、大型汽车是否按照规定在车门两边用汉字仿宋体喷写单位名称或车辆所在地街道、乡、镇名称和驾驶室限坐人数。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要换回来呀,不换回来年审是过不了的。年审,即年检的意思,但比年检更口语化。年审是指每年或每两年对汽车的安全性进行检验,包括喇叭、刹车、轴重、底盘、点火系统、灯光系统、排气系统、牌照安装等全方位检查。年审意为以年为单位的例行审查。年检通常是指某些正规的IC卡等进行检查,而年审通常在生活中用的比较多。如饭票、购物会员卡等物件进行审查通常说作“年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车辆年审(Vehicles inspection),又称机动车检验。根据机动车使用性质不同,其检验项目与范围也有区别。根据RB/T218-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机动车检验机构要求》的定义,机动车检验包括: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动车排放检验、汽车综合性能检验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