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小包围喷漆一般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小包围喷漆价格便宜600-800:

1、所谓的包围分为前后大包围和小包围,侧裙,尾翼等,大包围就是整体的保险杠总成,小包围都是安装在保险杠上的,类似鸭唇一样,或做成铲风板样式的,因为过去的包围都是附着在原保险杠基础上的,起到美观,加大下压力的作用和减少风阻系数;

2、是加装款。此类产品不需要改动原车,是在原来的保险杠上加装半截下唇。此款大包围安装技术要求不高;

3、两名熟练工人半个小时即可装好一台车。由于采用的是3M胶加扣件的安装方式,若想再次拆下大包围也很容易。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漆主要分为: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其中发动机前盖喷漆800元、车身后备箱盖喷漆700元、车门全喷/个600元、车门半喷/个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次普通的剐蹭喷漆也就100到300块钱左右。有的时候是车漆没有刮掉,但是有别的东西粘在上面了,这个时候只要搞点清洗剂或是粗蜡简单处理下就好了。如果是有刮掉,但是划痕不是很严重,没见底漆的情况下,同样去抛下光或是用粗蜡简单的处理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