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滑垫是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滑垫材料:

1、较普遍有PVC防滑垫,硅胶防滑垫,PU防滑垫,橡胶汽车防滑垫等,这些材料使用效果都比较理想。PVC汽车防滑垫的材质。优点:颜色丰富,可以做立体效果,价格适中不腐蚀仪表台 缺点:粘性稍弱;

2、PU汽车防滑垫的材质。优点:粘性强,环保 缺点: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硅胶汽车防滑垫的材质。优点:粘性强,环保 缺点:价格很高,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

3、PVC发泡汽车防滑垫。优点:价格便宜 缺点:防滑性较弱,颜色只能简单丝印。橡胶汽车防滑垫。优点:粘性强,价格便宜 缺点:有注料水口,不是很美观,颜色简单丝印。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滑垫(英文名称:Car's Santi-slip Pad)通俗一点讲,就是放在汽车仪表台上的一块防滑垫,放上汽车摆饰品,手机等,不易滑落。也称手机防滑垫,也有车载防滑垫。防滑垫可以由多种材料制作而成。比较普遍有PVC防滑垫,硅胶防滑垫,PU防滑垫等。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VC汽车防滑垫的材质 优点:颜色丰富,可以做立体效果,价格适中不腐蚀仪表台 缺点:粘性稍弱。 硅胶汽车防滑垫的材质 优点:粘性强,环保 缺点:价格很高,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