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4l进取版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进取版评测:

1、奥迪A4L车头采用许多折痕设计,前脸线条十分丰富,侧面凹痕设计使平坦的车身多了立体感,尾部设计十分简洁;

2、奥迪A4L采用家族式前脸,钻石式进气格栅包裹直列镀铬条,简洁大方,L形前大灯使前脸多了刚硬气息,还加以镀铬包裹凸显质感;

3、车身尺寸:2017款奥迪A4L Plus 40 TFSI 进取型车长为4818毫米、车宽为1843毫米、车高为1432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4L 35TFSI进取型官方售价为29.3万元,是车系中的最低配车型了,低于30万元有点诱人,结合普遍的优惠之后,裸车的价格仅在25万左右,标准配置还是挺多的,安全配置挺多的,舒适配置也不少,但是性价比不高,适合预算不够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在众多细节方面都有所不同,车身线条刚直, 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车。内饰方面:2019款全新A4L内饰我觉得这次变化是成功的。无论是从设计、质感还是人性化方面上看,都是个不小的提升,尤其引入全液晶仪表盘之后,对于整个内饰的挡次,绝对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从实用性角度上看,以驾驶员为主导的设计已经成为当下很流行的思路,既能为驾驶者在日常的行车中提供足够的便捷,也能够让车内的空间划分更加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