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滑垫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滑垫要10元一个,价格方面还是比较便宜的。汽车防滑垫的功效及特点:

1、将防滑垫置于汽车仪表台上,无粘性,不反光,不伤仪表台,具超强的附著力,手机、香烟、笔、硬币,眼镜等任何物品放在上面,即使是急刹车或强烈震动也不会滑落;

2、经特殊PVC材料开发而成的防滑垫,既柔软又有弹性,防滑效果更出色;

3、可直接用水清洗,祛除防滑垫上的灰尘,可反复使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到10元一个,很便宜的,在工作台上找比较平坦一点的地方摆放防滑垫,防滑垫上可以放你想放的东西。说白了就是直接放工作台上会因为不平或者太滑掉落,加防滑垫后摩擦力大,比较稳固,不易掉落。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6元一个呢,也称手机防滑垫,也有车载防滑垫。通常是用一种叫PVC软胶的高分子材料做成,底部平坦,因为高分子性吸附能力强,能起到防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