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锁开关卡顿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控锁开关卡顿原因:

1、在排除了安装的中控各部件都没有问题的前提下,可以怀疑一个原因是安装的四个门的驱动器的驱动连杆和原车锁的铁连杆位置没有调整好,导致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门的中控在解锁或者闭锁时,无法跳到位;

2、这时候中控主机检测到有一个或者多个门的中控没有驱动到标准位置,就会自动弹回,只是主机为了防止误操作而设计的一个功能,要解决就得仔细检查在解锁或者闭锁时各车门的中控是否弹到位;

3、还有一个原因是有一个或者多个车门的门锁发卡,阻力过大,导致加装的驱动器无法完全驱动,就会导致以上现象,解决的办法是找出发卡的门锁,进行清洗或者更换。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开关门可以控制4门开关来表示控制器和线路没有问题,然后在防盗主板上出现信号天线故障(仪表板下方,在刹车/离合器踏板上),如果超过一半的电池问题是在信号接收器上,这只去4s商店检查,而且遥控器本身可能有问题。这也是可以去4s店买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进入点火开关的火线是否有电,有,点火开关之前正常,没有,点火开关之前有故障。检查导线各接头是否松动、脱落、锈蚀虚接。然后插入钥匙拧到点火的位置不动,检查启动马达磁力包的火线是否有电,没有,点火开关故障,有,继续检查磁力包是否有故障——检查磁力包线圈是否开路、导线、接头是否松动、锈蚀虚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