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证换证可以代办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证换证不可以代办:

1、《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2、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3、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三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不可以的吧,带上你的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在交警大队换证窗口领取换证申请表。可以咨询工作人员填写那些资料。交警大队缴费窗口缴纳体检费60元左右。换证工本费10元,数码照像费20元。然后拿上缴费单去体检,照像。最后回到原来换证窗口领取新证。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要本人去的,准备2张一寸照片,体检合格证明,其中的一张照片贴在体检表的右上方,另一张留着换新证用。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到办证大厅,填写换证申请表,然后把证件和体检合格表、换证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缴纳10元的工本费,就等着拿新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