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驶证换证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驾驶证换证流程:

1、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驾驶证及复印件,一寸彩色数码照片;

2、到驾驶人体检中心办理好身体条件合格证明;

3、然后去车管所大厅填写申请表,递交给窗口工作人员,大约30分钟就能拿到新驾驶证。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复印身份证和驾驶证,然后去照相馆拍照,到体检中心体检,这里都是体检手脚和视力的,再到车管所领表,填好提交上去,还需要等30分钟就可以了。我国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2驾驶证换证一般都是先准备好身份证跟驾驶证的复印件,还有照片,然后去体检中心体检,再到车管所大厅填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拿到证了。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