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发动机积碳清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用打吊瓶的方式就可以清洗,清洗一次费用是在120块钱左右。所以的话这个一般是4万公里做一次清洗。积碳清洗剂的使用方法如下:

1、汽车积碳清洗剂是使用高效表面活性剂、乳液、缓蚀剂等添加剂复合物,外观无色透明液体,使用时按3-6%的浓度用水稀释;

2、它是对于矿物油、动植物油等油污具有较强的洗涤能力;

3、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经常清洗的车辆积碳的需要小心使用,因为清洁的积碳会堵塞机油集滤器并对发动机造成严重损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以前没有做过清除积碳的项目的话。建议你拆开进气软管检查一下节气门处的积碳情况并进行清洗。4S店和美容店也是有发动机内部清洗的项目。有条件的话可以进行清洗。一般价格在200左右。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给汽车清理节气门清洗,店里一般是150元,自己动手的话50以内,找修理厂的话区间100--150块钱。4s点收费要贵点,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