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隔音棉破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隔音棉破了建议更换:

1、隔音棉的最大作用当然就是隔音了,其次就是隔热;

2、它可以减少发动机运转到发动机罩表面的热量,安装有引擎盖隔音棉的车辆在雨天不会产生白雾;

3、阴雨天和冬天,由于外部温度和发动机温度的不同,再加上雨水等对引擎盖的影响,如冲刷,会加速油漆表面的氧化,隔音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罩的漆面。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不要用胶带粘胶带的话在里面容易融化掉,里面的温度太高了,音棉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发动机罩油漆表面的快速老化。隔音棉有良好的隔热效果,在汽车引擎盖内粘贴后,可有效避免发动机的高温直接传至引擎盖,以此保护引擎盖表面车漆,同时避免雨天时引擎盖雾气腾腾视线影响。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这样是自找麻烦,等你车辆年检时装的踏板还是会要求你拆下来的,不然车辆是不可能通过年检的,建议你还是拆掉恢复原样,隔音棉的最大作用当然就是隔音了,其次就是隔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