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aircross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aircross保养灯消除方法:

1、仪表上,按左边按键,调到设置,再调到保养,再调到机油保养设置,就会在下面出现保养里程,左边调为0右边调为5000就好了;

2、在设置里面,找到保养提示这一项,取消或者调试保养里程提示就好了;

3、如果在4s店保养的,回4s店,说一下,他们就知道怎么办了如果是在修理厂保养的,问问他们有没有车载电脑的掌机,如果有,问问有没有你所驾驶车型的程序,如果都有,让他们接电脑之后清一下码就可以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点火钥匙打开,不用发车,在组合开关左边(大灯)顶端键,按紧不动,仪表出现菜单,上下扭动,按出其他设置,其他设置里有保养设置,同时按下组合开关左边(大灯)右边(雨刮)顶端键不动,3一5秒即可消除,重新发车,保养灯消除。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车钥匙拔了。把小公里数归零按钮按住不要松手。插入车钥匙旋到仪表灯亮为止,把按钮松开,之后保养灯就灭了。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