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驾照怎么考中国驾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际驾照考中国驾照流程:

1、先确定好自己户口所在地所属交管所;

2、拿着准备好的材料去交管所窗口报名,交考试费,约交规考试时间,如果能提前把题看稳妥,能参加当天下午的考试,交规考试上午有一场是给12分人士准备的,换照只能约在下午1点半考;

3、所需材料::四张1寸证件照(近视需带眼镜)、健康证明、国外驾照翻译件并自己签名、身份证复印件、驾照复印件(其中健康证明可以自己提前去定点医院开);

4、约好时间,考完交规并且通过以后,在窗口等半小时左右就能直接拿到驾照了。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国驾照原件、复印件及译文(需公证,在驻外使领馆办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至少80元人民币,至少5张一寸白底彩照。办理流程:在受理大厅取一张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和一张体检表填写申请表时,注意住所地址填身份证上地址,联系地址填实际住址(能寄到信的地址),贴1张照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国籍不是中国,首先您需要将您的国际驾照翻译成中文,并将你的护照翻译成中文,当然翻译的工作需要到有资质的翻译公司,一般在每个城市的出入境管理处附近都会有具备相应资质的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