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怎么解除马自达CX4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系统解除方法:

1、当车门锁被禁用时,会发出报警声,如果汽车出现这种情况,用钥匙打开车门,然后等待几分钟,就会停止报警,打开发动机盖,寻找报警器,参考汽车操作手册你会找到它在哪,然后关闭报警器;

2、一般就在方向盘的下方,不过你拔的时候看明白了别拔错了,找到保险丝盒,然后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如果上面的所有方法没有生效,可以断开电池,或者上修理厂去让修车师傅给你能好了,你再把保险插上就行了,不用破坏线路;

3、防盗器接个手动开关,不用时关上,自己不懂的话,别乱动,车上的电路坏了,更加麻烦的,最直接的方法是去当初装防盗器的汽车美容店解除,或者你买车的4S店也可以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防盗锁根据技术原理基本上可划分为三类:机械防盗锁、电子防盗报警锁、联网的防盗抢(定位、跟踪)系统。提升机械锁的复杂程度已经不能满足现有的技术,电子防盗报警也仅仅做亡羊补牢,没有整合进发动机控制系统的防盗措施都存在弊端。譬如在点火线圈的供电线路上上加一个断路器,很容易找到线路绕过断路器;或者给防盗器断电也可以解除。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检查你的保险盒有没有防盗保险,有的话直接把防盗保险丝拔出来,你就可以断了防盗装置来解除警报了。汽车防盗锁根据技术原理基本上可划分为三类:机械防盗锁、电子防盗报警锁、联网的防盗抢(定位、跟踪)系统。汽车防盗锁包含:电子汽车防盗锁,网络汽车防盗锁,油路锁,离合刹车防盗锁,车轮防盗锁,排挡锁,方向盘锁,汽车防盗磁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