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系统解除步骤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器的接触方法:

1、用遥控解除,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

2、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

3、接着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就可以解除了。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汽车的防盗器电脑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你只要把防盗器的中央接线器把电源输入线拔了。防盗器就失去了作用。或者有些防盗器是增加保险的,你查看一下你的保险盒有没有防盗器的保险,有的话直接把防盗器保险丝拔了,就可以断了防盗器的电。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不懂的话,别乱动。车上的电路坏了,更加麻烦的!最直接的方法是去当初装防盗器的汽车美容店解除。或者你买车的4S店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