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报警器一直响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报警器一直响的解除办法:

1、在仪表板下方有一个报警器调节盒的,上方有个调节旋钮,可自行调节一下,也可以找到安装报警器的师傅进行调试一下;

2、报警器一直响的原因:是防盗装置灵敏度太高,在防盗装置中振动传感器有灵敏度调节按钮,可以对其进行微调;

3、还有就是主控门的搭铁线失效了导致的,通常称为门碰开关故障;

4、防盗报警器不仅可以起到防盗报警的作用,还可以具有遥控启动尾箱、遥控开关门、遥控开关窗、遥控启动发动机、遥控锁定发动机等作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电路接触问题,解决的方法就是去找专业的师傅进行维修哦,看看具体是哪里出现了故障。汽车防盗器是集GSM网络数字移动通信技术和GPS卫星定位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防盗产品,是继单向防盗器、双向防盗器后的新一代汽车防盗产品。 它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彻底解决了普通防盗器无法解决的距离限制和易于破解的难题。除具有普通防盗器功能外,还具有手机控制、短信定位、远程监听、远程报警、全语音提示操作等功能。无论在何时何地,您只要通过电话就可对您的爱车进行监控,让它得到最佳的保护。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切断电源,报警器一直响可能是有灰尘和蚊子进入了。报警器需要经常清洗,特别是在灰尘较大的地方,这会影响芯片感应并导致误报。汽车防盗器就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用来增加盗车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是汽车的保护神。它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配接在一起,从而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被侵犯、保护汽车并实现防盗器各种功能的目的。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对付不断升级的盗车手段,人们研制出各种方式、不同结构的防盗器,防盗器按其结构可分四大类:机械式、芯片式、电子式和网络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