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3系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马3系这款车不错:

1、新一代3系的中网面积有所增大,中间相连变为了一体式,加上沿用“开眼角”的设计,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相比现款,其大灯内部光源进行了较大幅度改动,勺子型的日行灯为宝马最新产品;

2、虽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车身侧面仍旧完全保留了海外版3系(G20)轮廓线条,现款3系长轴版后侧窗位置处的L型标识在新车上面则不复存在。新车还配备了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车尾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3、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整车尺寸已超过标轴5系E60),整备质量为1630kg。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来分享一下这台车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吧,全新的 宝马三系可以说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度的外观手术,它的前脸给人感觉更加霸气了,在保留了上一代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对多个细节方面进行了加强,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这台车的头灯,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更加的夸张,设计得更加激进一些,虽然说没有了老款车型那么凶悍,但是在科技感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台车它全系都标配了LED的头灯设计,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你也能够得到LED灯的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相比于宝马X7的进气格栅,这台车的进气格栅设计就要内敛多了,看起来非常的和谐,而且这台车还主搭配了主动的进气格栅,同样是全系标配,相当的厚道。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车,售价30.98-36.3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19×1827×1459mm,轴距2851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6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8挡手自一体可选。宝马3系的竞争对手有奥迪A4L、奔驰C级以及雷克萨斯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