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保险标志2020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强制保险标志2020意思:

1、你交的保险2020年到期的意思,还有规定的位置,要贴在副驾驶前窗口右侧玻璃上。不贴,要罚款;

2、机动车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额:5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8,000元人民币。财产损失赔额:2,000元人民币;

3、机动车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无责任的赔偿限额。死亡伤残赔额: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600元人民币。财产失赔额:400元人民币。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必须要贴,还有规定的位置,要贴在副驾驶前窗口右侧玻璃上车险是可以提前三个月缴费的,你前天续费的时候,车险并没有到期。你的强制险是2019年到期,你再续一年,不就是2020年。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不常见,再核对一下交强险到期日期,是不是某些保险业务员为了完19年元月的任务,把保险期间往办了几天,如果保险期间没变,标志是19年或20年就无何谓了,别太纠结了。